close

有的時候常常會讓我思考

到底人交朋友是爲了什麼??

是爲了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個伴?

是爲了可以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是為了互相競爭?

是為了難過的時候的有靠山可以哭?

是爲了互相扶持?

 

有的朋友就算十幾年不見

一見面還是像以前一樣話講不完,

有的朋友就算天天見面

可是總是覺得你們之間隔了一座山

我想...

朋友就是這樣子吧....

生命中的朋友很多都像是過客一樣

只有一直會互相關心, 互相扶持, 互相學習的, 才是真心的朋友

雖然不需要天天見面

可是偶爾的一句關心的話

偶爾的一封貼心的信

偶爾的一通感性的電話

我想... 對我來說就夠了....

 

我想... 被朋友傷過的不是只有我一個

我都是選擇逃避的方式來避免自己再次受到傷害

像一隻典型的受攻擊的螃蟹, 躲回了自己的洞裡

痛苦的不是被傷害的那個當下

而是傷害你的人不知道自己已經傷害了你

而繼續過著自己的生活

我的結, 好久才打開

我想, 其他有相同經驗的應該也是一樣的吧

 

這就是人生吧

有甜, 有酸, 有苦, 有痛

經歷過這一切人生才不算是白活

朋友... 有的是交心的

有的是有目地的

有的是互相學習勉勵的

有的是充場面的

有的是互相利用的

不管交朋友的目的是什麼

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了

 

 

我希望

我身邊的這一群朋友們永遠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請你們陪我一起讓我建造我的夢想我的王國

我也會陪你們一起達成你們的夢想

讓那些無聊的人遠離我們

讓我們往前看,

讓我們相約在對方的夢想裡面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