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廢寢忘食的工作

正是見證了時代的缺陷

也許殫精竭慮的工作

正是見證了人生的悲哀

但不能因為害怕未來, 害怕失去

而捨棄眼前的東西

用心的活在當下

總有一天, 我會抓住未來!!"

 

 

這是最近看的日劇"工作狂人 (Hataraki Man)" 女主角在結尾的一段話

 

其實, 看這部劇讓我感觸很深

因為女主角是一個超級無敵工作狂

為了工作可以犧牲掉跟男友的約會

可以不顧自己的形象

可以不管自己有多累

可以身兼數職

總而言之就是會把自己累死也要把工作做完

就算失戀, 快奔潰了, 還是一邊哭一邊把工作做完

整部劇發生了很多事情都跟我的際遇還蠻像的

所以我才會越看越起勁

尤其是一集結尾的時候都會有一個quote

這個quote 跟我的心裡的理念跟生活態度幾乎都一模一樣

真是講到我心坎裡去了

 

看這部劇剛開始只是打發時間

沒想到居然跟我的理念跟想法這麼的像

我想.... 現在的我很confuse....

還有很多東西都沒看到

本來還有越來越往負面去想的趨勢

現在看完了之後,

心情不但好多了, 反而對未來更有了希望!!

(當然.... 這是因人而異啦..... :P)

 

我想....我會一直當一個不懂生活情趣的工作狂

因為只有在工作, 我才看得到夢想

我才感受得到活著的意義

雖然我會失去很多東西,

可是至少等我老的時候我回頭看我的過去

我會告訴我自己....

我不後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