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情

讓我很想躲起來

很多我不想看到的人

還是會時不時的偶爾戳戳我的痛處

 

以前聽過一句老話

"惹不起你, 可是我躲得起你"

現在的我, 不想跟那些人撕破臉

我惹不起, 我也不想做這種傷身的事情

所以自己躲了起來

可能有人會問, 躲也躲不了一輩子

是阿.... 是躲不了一輩子

可是讓我躲起來心情沉澱

我會覺得我的人生過的比較有希望一點

 

對於無辜扯進這場混戰的朋友我很抱歉

因為我知道你是處於中立立場的個性

我剛開始只是想要跟你到垃圾

沒想到對方也把你扯進來.....

來問你一些你立場無法回答的問題....

 

我很想躲

想躲到沒人認識的地方

躲到別的國家去

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